誠盟餐飲 誠盟餐飲

CHENG MENG quality實在誠盟

其他選項

HACCP認證,食品衛生最安心

HACCP是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的簡稱,為國際公認最佳的標準化食品衛生安全管理系統,誠盟在2016年通過HACCP認證,我們針對廚房內外的環境清潔衛生,以國際級衛生標準為消費者把關,從料理環境的清潔、刀具砧板分類使用、餐具食器收納、衛生解凍等等嚴謹作業規則,甚至餐具清洗及廚餘回收都有規定的管理規則。所有的堅持,只為讓每個旅客吃得健康安心。

*

嚴謹管理並定期檢查,從細節守護您的健康

食材全程採用冷藏解凍法,冷凍食材在使用前,提早放置冷藏冰箱慢速解凍,保留風味並抑止細菌孳生繁殖。大包裝調味料開封後,分裝罐保存並標示各自的使用期限,同時依類別分類儲藏。定期檢視調理油品、飲用水與製冰水質,進行最嚴格的品質控管。讓您吃下的每一口食物,每一個小細節,都被用心把關。

*
*
*

廚房衛生乾淨,美味不打折

現場作業人員每日營業前、後必須要做基本清洗,服裝儀容依規定穿戴帽子、口罩及圍裙,接觸食物時使用衛生手套,處理生食、熟食的器具分類使用,清洗後進高溫消毒箱烘乾殺菌,並且每季度委請專業公司清潔維護一次,同時設置防止病媒侵入的設施,從裡到外,衛生管理都是我們最重要的大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