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盟餐飲 誠盟餐飲

About Us關於誠盟

*

誠盟股份有限公司

誠盟股份有限公司係為采盟股份有限公司所設立轉投資之公司。誠盟公司為專業經營台灣地方特色商品商場、美食街規劃及營運管理,並有自營的夢咖啡、D3 Bar等餐飲店櫃。經營管理場域為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餐飲區及伴手禮大街,為桃園國際機場引進星巴克、青葉食堂、洪祖師擔仔麵、摩斯漢堡、微熱山丘等之名品牌進駐為旅客服務。
*
誠盟充份運用母公司采盟公司經營管理經驗、創新規劃能力,以及采盟在機場擁有完整的組織團隊,可在人員訓練、商品採購、資訊系統、總務維護等資源共享優勢,給予本案強大的後勤支援協助。
為加強食品衛生,同時提升機場服務品質,誠盟公司於2016年通過餐飲業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認證,是桃園國際機場第一間通過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驗證之複合式商場,期待以更高規格的標準,打造桃園國際機場更優質的餐飲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