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盟餐飲 誠盟餐飲

News Events最新消息

2023 / 05 / 15

采盟贊助2023健行好棒盃,協助培育我國餐旅服務專業人才

  • 20230514002930

「2023健行好棒盃餐旅技能全國公開賽」 接軌國際發掘餐旅新星

5月12日、13日在桃園健行科技大學展開的「2023健行好棒盃餐旅技能全國公開賽」十年有成,今年邁入第十一屆,開啟餐旅技能競賽的新扉頁。作為全國最大規模餐旅技能競賽的好棒盃,除了延續往年餐旅海報設計、廚藝展示、托盤技能、競速舖床、調酒、咖啡、法式烘焙甜點等多元項目外,今年更新增創意義大利麵組、創意披薩以及主題蛋糕展示等與國際廚藝交流之競賽項目。

健行科技大學李大偉校長代表承辦單位感謝采盟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市青年事務局長期以來對健行科技大學的支持與贊助,李校長說:「我們在疫情後再次重聚一堂,特別感謝所有贊助單位、專業評審團隊的支持,才有今年的好棒盃。更感謝各學校的帶隊老師以及選手們的參與,讓好棒盃競技精采絕倫。也希望選手在競賽中切磋與成長。」ICIF義大利國際廚藝學院校長Mr.Pierino Sassone更期許參賽選手:「我們確信透過這次合作,將讓更多人了解在ICIF這樣多元文化環境中學習義式美食、新的語言、文化和生活方式,不僅能在廚藝技術上獲得精進、開闊國際視野、增加國外工作經驗的附加價值,還能培養學員以堅強的毅力,在未來的職場上收穫豐碩的果實,自信踏上人生旅程。」
 

好棒盃「創意義大利麵組」評審:ICIF義大利國際廚藝學院校長Mr.Pierino Sassone(右一)、台北美福大飯店義大利餐廳行政主廚Massimo Picci(右二)。(照片/健行科大提供)
 
「健行好棒盃」因疫情影響,睽違三年後再次隆重登場。邁入第十一年的健行好棒盃,為使學生接軌國際,延續與「日本沖繩泡盛酒」、「韓國麵包工藝」、「法國可頌與巴黎布雷斯特」等國際交流的成功經驗,本年度新增義大利餐點,特別邀請到ICIF義大利國際廚藝學院校長Mr.Pierino Sassone、台北美福大飯店義大利餐廳行政主廚 Massimo Picci蒞校指導選手並擔任評審。為拓展選手新知並與業界接軌,健行科大也力邀餐旅界專家學者擔任評審,提昇賽事品質。評審團中有美國藝術大學終身教授且為世界廚藝大賽A級國際大賽評審司宛春教授、必勝客營運總監Grace Chiang、必勝客研發資深經理kingkong Yang、「行政院勞委會」餐飲服務檢定資深監評委員古麗芳女士、英國City & Guilds及IOH國際咖啡師考官陳素滿女士、2022路易樂斯福世界麵包大賽台灣隊冠軍教練吳武憲等,評審陣容堅強。



好棒盃開幕儀式。采盟公司董事長古素琴(右起)、桃園縣政府青年事務局溫專員、健行科大校長李大偉等人一同合影。(照片/健行科大提供)
 
健行科大餐旅系楊舒涵主任表示:「好棒盃向來秉持著公平公正公開的賽事精神,期望所有選手於競賽中展現最佳實力,除了為人生留下美好的一頁外,未來也能為台灣的餐旅產業奉獻一份心力」。
 
新聞來源:中時新聞網 王雅芬
 
[活動花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