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盟餐飲 誠盟餐飲

News Events最新消息

2018 / 10 / 24

[翻爆]慢慢來義式手工披薩 旅客登機前必帶熱門餐點

  • ct06073-3552-22-CC1
  • ct06073-3552-22-CC2
  • ct06073-3552-22-CC3
2018-10-23・中時-綜合報導

深耕桃園機場的采盟公司集團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D區規畫營運餐飲品牌誠盟公司,引進了各國品牌美食,滿足旅客對優質服務的要求。慢慢來義式餐廳每日現做的手工披薩料多、味美、口味實在,常時旅客上登機前隨手一帶的熱門餐點。

慢慢來義式餐廳的手工披薩有4種口味,分別是墨西哥辣味煙燻雞肉、墨西哥辣椒培根、夏威夷海鮮以及素食的田園蔬食,都是每日限量限作的。

餐廳經理陳玉菁表示,慢慢來義式餐廳的手工披薩和店名一樣,製作過程不能急,一定要「慢慢來」,在披的麵粉是使用義大利進口的,光是打麵團就要花費30分鐘,再經過第一次發酵3小時後,才能再桿皮,之後經過第二次發酵2小時,才能上料進烤箱制作,所以真的是要慢慢來,但是旅客可以在櫃台前直接看到喜歡的口味後點餐,只要再加熱5分鐘,就可以上餐。

慢慢來義式餐廳的手工披薩比較屬於北義大利口味的開放式披薩,它的口感特色像是受到Focaccia麵包的影響,餅皮外層香脆、裡層Q彈鬆軟有嚼勁,用鐵盤盛裝麵皮與鋪料再用烤箱炙烤而成,尺寸相當大,需要切成小塊才有辦法可以分食,在慢慢來義式餐廳點餐時,已經把你分好一人份的量,再分切小塊,方便旅客食用或與親友分享。

餐廳名:慢慢來義式餐廳
位置: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管制區D區,近D7登機門
營業時間:上午6點至晚間11點(最後點餐時間:晚間10點半)
售價:義式手工披薩(有4種口味)250元 

(中國時報/陳麒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