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盟餐飲 誠盟餐飲

News Events最新消息

2019 / 02 / 21

[聯合新聞網]桃機廠商誠盟公司 元宵節推出手搖元宵活動

  • photo
  • photo (1)
2019-02-19 16:55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陳嘉寧╱即時報導

桃機廠商誠盟公司與知名伴手禮公司手信坊合作,於元宵節下午在桃園機場第2航廈伴手禮大街推出手搖元宵活動,讓旅客體驗傳統搖元宵的樂趣。現場也準備了點心讓旅客品嚐。
活動於19日下午2時開始,手信坊點心師傅現場表演傳統的手搖元宵技藝。師傅現場準備了細磨的糯米粉做的麵糰,搓揉圓狀後在竹篩內不斷地加入元宵粉,利用竹篩反覆搖晃滾動,元宵更加渾圓,也象徵著新的一年好運滾滾來。
搭機旅客也能自己體驗搖元宵的樂趣。誠盟公司表示,希望旅客藉由搖元宵,滾動出一整年好運氣。
活動現場同時也有手信坊代表吉祥的粉紅、綠、白三色「花見団子」及「生乳開運燒」請旅客品嚐。生乳開運燒獨家使用日本設備、引進日本技術及使用來自北海道十勝天然放牧牛乳製成的日本第一品牌「中澤乳業鮮奶油」,鮮奶油豐厚濃醇綿密細緻的口感,最後再以柔軟Q彈的鬆餅蛋糕包覆,希望帶給旅客開運的好預兆,甜甜蜜蜜、團團圓圓、輕輕鬆鬆過個好年。

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270/3652792
TOP